2009年3月11日

游泳。無樂不作

今天下班回家一進門,就看到欐涵正從客廳的桌子底下躺著滑出來,跟我說他們在游泳。
我心想,降子也能玩游泳。。。厲害!

沒想到,真正厲害的.....在這裡 :


演唱會:

芳,不是只有小寶五音不全。。。我家的都是!

5 則留言:

  1. 我覺得他們唱得很好耶!我有聽到欐喬用力大聲唱,真的很不錯!

    第二個影片,欐喬用力跌在欐潔身上,兩個人都好勇敢喔!跌倒的沒哭,被用力壓到的也沒哭。

    你們家改成這樣,真的寬敞,整齊很多耶!
    重點是整齊很多啦!這應該都是安娜的功勞吧!

    回覆刪除
  2. 昨天你們走了以後我才看到這篇。

    好!那我知道欐絜要彈什麼曲子了!(芫芫的也一併想好)

    回覆刪除
  3. >第二個影片,欐喬用力跌在欐潔身上,兩個人都好勇敢喔!跌倒的沒哭,被用力壓到的也沒哭。

    呵呵,我也覺得"這次"很神奇...不過,平常可不是這樣的!
    那天大概是燈光好氣氛佳,所以二個都沒發作。

    >你們家改成這樣,真的寬敞,整齊很多耶!重點是整齊很多啦!這應該都是安娜的功勞吧!

    真的,整個變寬敞了,而且多了很多儲物櫃,所以,所有雜物都被收起來了。。。再加上安娜確實是個很愛收拾的人,所以,我家客廳不容許出現"多餘"的東西。(上次我放個小板凳給小孩吃飯用,想說天天要用的,就不要收了,但,第二天還是被她收掉!)
    不過,"愛"收,不代表"會"收哦,她比較沒有"分類"的觀念,尤其是玩具類的,她總是把它們都塞在一堆...我事後都得重新整理過!但,有人幫忙收拾總是好的啦。

    回覆刪除
  4. >好!那我知道欐絜要彈什麼曲子了!(芫芫的也一併想好)

    哇,這麼神奇喔,降就知道了。。。跟她唱的歌有關嗎?
    那她最近還有幾首愛唱的歌耶...都是海角七號的插曲啦,像國境之南、野玫瑰、愛你愛到不怕死...

    很好奇妳會選什麼曲子給這些小兒們(不過,就算妳說了,我可能也不懂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把影音檔po上來,因為不太會處理,所以,檔案搞的太大,上傳的速度很慢,花了很多時間,因此,只節錄了一小段(只有十幾秒)。

    今天經過馮兄的指點,重新處理過後,哇~原來可以這麼輕鬆愉快。。。雖然畫質可能差一點!

    所以,我今天重新上傳了第一段(游泳)完整的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