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豪華午安枕

欐絜一上時,下午是參加學校的課輔班,所以中午得在學校睡午覺;因為在學校都是趴在桌上睡,所以我想幫她準備一個午安枕....上網找了一下,就看到這個可愛又實用的午安枕。。。
其實,我自己很想要在公司放一個說!
但是它的價錢還真不便宜勒,NT$750!所以,就只買了一個,當然就是給寶貝女兒用囉~

班導師在她的部落格po了這張照片並寫道:小朋友在學校午睡,好像也變成爸爸媽媽心中的一件大事,今天就有[豪華型]的午覺枕頭出現了!
到了下學期,因欐絜下午改到安親班,可以躺著睡午覺,所以,這個"豪華午安枕"終於可以給我自己用了。。。哇哈哈!

5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這個在哪買的嗎?

    回覆刪除
  2. 是在網路上訂購的...剛查了我之前Y拍的訂購記錄...沒有耶!
    我忘了是哪個賣場了...所以你再搜尋看看囉~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補充:剛看了一下,Y拍就有賣了,你可以用 "Hello Kitty多功能趴睡椅"來搜尋,就可以找到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