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湯瑪士小火車

因為一直都沒有幫小朋友買過軌道車,又,欐喬對火車還挺有興趣的
所以,去年欐喬的聖誕禮物,我就打算買一組軌道車...

上網找了一下,看到了這組湯瑪士小火車工程組大特價中(原本一千多,特價五百多),就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沒有買過湯瑪士的火車系列,不太清楚它的功能...

而網路上對此工程組的描述是:
『湯瑪士小火車這次的任務是要搬運煤炭球,好友培西小火車及挖土機也跟著來幫忙,撿拾礦物,然後傳給經過的貨車,再開回礦場,看看他們有多忙碌!』

看著圖片,實在很難想像是如何運作的,真有這麼神奇嗎...(通常廣告詞都是誇飾的)
想說,這麼大一組只要五百多,價錢還可接受,管它的,就給它敗下去了。

聖誕節這天,在小朋友拆開禮物後,立刻組裝了起來,真的讓我開了眼界了...

哇,真的跟它的描述一樣耶,真是太有趣了!

11 則留言:

  1. 是啊,我有看過一個媽咪用"目瞪口呆"來形容,真是不為過。
    老實說,我可以一直盯著它繞個十幾圈也不厭倦呢,就覺得設計者灰熊厲害,只用一台動力車,就可做出這麼多變化。尤其是那郭"挖土機鏟煤球",真是令人折服。

    第二天,我立刻介紹給佩侰。。。她在聽我說得天花亂墜後,也買了三組(一組同事要的,一組送朋友的滿月禮,一組給她女兒)

    另外,它還可以跟另外一組湯瑪士小火車3D立體工程組結合喔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03031 結合後應該更炫!

    這將是欐喬今年生日禮物。。。很期待!
    ㄟ,我這個做媽的,好像比他們還興奮、還更有興趣勒...

    回覆刪除
  2. 阿怎麼沒有介紹給偶??

    回覆刪除
  3. 因為啊,就覺得它比較適合3~5歲的小小孩(還有大人...哈 哈,就是我),像欐喬可以玩上一個多鐘頭,但是,那二個姐姐,就不是那麼熱衷了。雖然她們也覺得有趣,但是很容易就覺得無聊吧。

    你家的小鬼都大了,恐怕會覺得幼稚...怕玩不久,所以,就沒介紹給你囉~

    阿妳真的有興趣唷?

    回覆刪除
  4. 哈!我想,還是下次去妳家,或是去金山度假時帶出來玩比較實際,那郭東東也挺佔位置的,不是嗎?

    偶家再買的話,就要爆炸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得目瞪口呆勒,哇哈哈!

    佩君

    回覆刪除
  6. 啊妳不是也有買??

    回覆刪除
  7. 佩君不知何時才會再上來...我幫她回答好了

    她厚,一直都還沒把它組起來玩勒!可能覺得她女兒太小,還不會玩吧。(佩君,還是你們有其他原因?懶得組裝...)

    所以,等我po了這段影片後,我就請她上來看看,讓她先睹為快囉。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們之前在哪買的呢?還買的到這種的嗎?家裡有一組,但有少配件,想再買來組合

    回覆刪除
  9. 請問你們之前在哪買的呢?還買的到這種的嗎?家裡有一組,但有少配件,想再買來組合

    回覆刪除
  10. 很抱歉,當時是在網路上買的,不記得是哪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