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開張

終於...我家的部落格開張了

一直想要記錄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但是一直都沒能動手
對於有三個孩子的職業婦女而言,真的沒有太多available的時間
(也許,又是一種藉口吧,哈哈...三個孩子,常常都是我的藉口)

對於電腦...其實,我跟它不太熟,一直沒去研究該如何下手
原本寄望我老公可以先起頭,再教我怎麼po文章就好,沒想到,一等就是一年多

今天,剛好有空、剛好在了解什麼是iGoogle、剛好看到它的blogger...想說,那就來試試吧

終於,我家的部落格可以開張囉

6 則留言:

  1. 來得好不如來的巧就是醬,哈
    我只有一個孩子,但是他也是我所有一切的藉口,哈哈哈

    佩君

    回覆刪除
  2. 佩君,
    小孩一轉眼就長大了,請天天大老爺別再思考了,趕快決定要買哪一款的相機,趕快開始記錄吧...

    回覆刪除
  3. 還是老婆大人厲害,想做的事馬上就完成了.還好過程中有幫一點小忙,不然可能就變成了無路用的男人了.

    輝昇

    回覆刪除
  4. 還好還好,因為在blogger po文章實在太簡單了,而且文章都是之前就都打好的,所以,『開張』不是問題...只是,我的recent comments啊...看你現在這麼忙,應該沒空研究吧...誰來救救我啊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得到解救啦~還是靠自己比較快!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