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about google's blogger

〔blogger 的 "recent comments"〕
原本以為blogger很簡單使用,對我這個跟電腦不太熟又不太用功的人來說,連上傳照片都很容易耶
沒想到"顯示recent comments"並不是它的基本設定,若有需求,竟要自行修改程式
天哪,什麼script、CSS... 我怎會!
好在我家老爺還有興趣、有能力研究這個...他還想去買書來研究勒,我說,網路上就有很多資訊了啦(我有稍微爬文了),不用花錢買書的
就等等他囉... 希望不會一等又是一年多...呵呵

所以,sorry,目前大家無法在sidebar看到recent comments!

〔blogger的 "時區"〕
我在弄blog時有一件很蠢的事...
在po文章時發現,發表文章的"時間"很怪異(前二天留言的人,應該也有發現吧?!),就是跟電腦的時間差了16小時吧... 但是一直找不到設定時間的地方在哪裡,真的很苦惱... 直到前天晚上跟馮兄說 "怎麼blogger的時間好像是那郭美國時間..." 他才在某個設定中找到"時區"這個選項... 喔,原來它的default值真的是那郭"太平洋時區"耶...>.<

〔blogger的"繼續閱讀"〕
剛剛很快的就找到了一位"神"所提供的超簡單方法,連我這種網頁小白都能一分鐘就搞定。。。超開心!

版面終於變清爽了。

現在我在家使用電腦的機會大增,就會跟爸比搶NB用,他就說,要買一台10吋的給我用哩...哦~對於買三C產品,他可是熱衷的咧,花這種錢他可是不手軟滴...消費券,恐怕在這次就會給它用光光囉!

8 則留言:

  1. 老婆大人,恭喜妳部落格終於開張了,這幾天辛苦妳了!!不過,有自己家的部落格感覺真得很好.從妳的字裏行間可以體會出妳對於這個家的愛與付出,很高興在人生的路上有妳陪伴~愛妳的老公~
    ps.為了親愛的老婆大人,小筆電是一定要買的喔^-^不過妳可別為了維護部落格而忙的太累了.

    回覆刪除
  2. 現在你公事、課業如此繁忙,這種小事。。。我來就好!

    >為了親愛的老婆大人,小筆電是一定要買的喔

    ㄟ~花的還是自己的錢啊...這似乎也滿足了你想買的慾望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終於,找到了"recent comments"的簡易作法,只是它沒標示是哪篇文章...改天再努力了!

    回覆刪除
  4. 買三C產品...爸比果然是行動派的!
    今天,我去公司上課,晚上七點多回到家,就看到一台白色的Eee PC擺在我的桌上!

    回覆刪除
  5. 挖 恭喜你有個漂漂ㄉ小小白了
    感覺得出來,你現在很熱衷使用網路咚咚勒

    佩君

    回覆刪除
  6. 這一年來,就一直有記錄生活點滴的習慣
    既然有部落格可使用,也開始用了,當然就要很熱衷囉...希望不會虎頭蛇尾 哈哈

    其實,這跟我自己記錄在word檔差不多啦
    只不過為了可以跟各位分享,希望是圖文並現,所以須大量上傳一些照片...嗯,blog確實是很好的工具

    我還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blog,不對外公開
    只想要記錄一些自己的心情、公司裡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家裡那本難唸的經...大部份都是不足為外人道的,就很單純想要留下一些軌跡而已

    >漂漂ㄉ小小白
    真的不錯看又不錯用唷..
    不過,我還是覺得馮兄是為了滿足他自己耶
    尤其前一陣,他那台NB一直有問題,他就一直想換一台
    但,很不幸的,他自己重新整後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次他看我這麼認真...終於讓他找到了一個可以買小小白的理由了

    今天晚上馮兄要去學校上課,即將獻出小小白的處女秀囉!

    回覆刪除
  7. >不過,我還是覺得馮兄是為了滿足他自己耶

    這八成錯不了,否則,怎麼會這麼快就出現在妳家桌上呢?一定是早就物色好了唄!!

    回覆刪除
  8. 馮兄昨天帶小小白到學校後,回來就炫耀著說,"馬咪,妳這台真的很炫耶,同學都說.....",看來他真的比我還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