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早餐

因為連續放四天假,原本小J週五晚上要上的鋼琴課,提前到今天早上十點上課
我呢,早上起得晚,來不及吃早餐,臨出門時,抓了半個饅頭就出門了

把小J交給子苡後,就到旁邊的誠品,原本只想隨便找個地方坐著看書吃饅頭就好
後來發現,eslite cafe是24小時的,想說,難得有機會可以悠閒地在這裡吃早餐、看書。。。

點了一份A餐,嗯,好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了
吃著美式的炒蛋,不禁想起十幾年前去米國時,那郭份量超大的omelet!

沒多久隔壁桌來了一對中年夫妻,同樣點了這份A餐,但。。。

『bagel』要換成『烤土司』
『奶油及橘子醬』要換成『藍莓醬』
『培根』要換成『煎蛋』
『炒蛋』也要換成『煎蛋』
煎蛋呢,女的要半熟的Sunny Side-Up、男的要打散全熟的那種

只剩左下角那一小碟"葡萄乾+乳酪丁"沒被換掉!

服務生很迅速地抄著,但,送來時,還是少了一個蛋!!

看來,這夫妻應是常客,但,這個服務生顯然是第一次服務到他們

呵呵,第一次看到,整個套餐的內容物都被換掉的~

我的餐點上得慢,送來時都十點半了,也就是說,偶只有半個小時能享用。。。

眼看著時間就不多了,但還是得故作優雅狀(在這種地方,怎能狼吞虎嚥),心裡其實是有點急的

最後,還有一杯咖啡。。。來不及慢慢品嚐了,只好打包帶走啦

雖然不夠"悠閒",但能吃到一頓豐盛的早餐,也很滿足了

看來,平常我家的早餐都太簡單了,也許,我該擬個菜單給安娜,偶每天也要早起個半小時好好地吃個早餐

BTW,芳,妳拿來的衣服我帶回去了,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