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跳蚤市場

星期四是欐絜學校這學期的英語日,學校辦了跳蚤市場活動,由高年級同學擺攤,中低年級同學當買家,且,要使用英語交談。
事前,老師就發了一張英文的對話讓小朋友先練習:
Good morning!
How much is this?
It's __ dollars.
OK. I'll take it.
No, thanks.

很簡單,欐絜很快地就記住了。

原本老師說一人可帶50元,但貪心的欐絜,硬是帶她的私房錢100元去,自己很認真的準備了一個50元、四個10元、十個1元。

以下是她的戰利品:

會唱歌的耶誕熊:5元(換了電池後,按它的小手,臉頰會發光,還會唱好幾首不同的耶誕歌,這是最有價值的一件了)

仿大耳狗提包:5元

愛心圖案活頁夾:10元(是最貴的一件,但大小姐問偶說:這是幹嘛用的? ^^lll

melody香包:5元(目前,melody是她的最愛)

kitty香包:5元 kitty小梳子:5元  kitty小髮夾:1元 (下一排中間那個)

小熊髮飾組:5元  小熊鯊魚夾:5元 (正中間那個)

花不到50元,卻能滿載而歸,也能用英文交談,這一天,欐絜開心極了!

5 則留言:

  1. 小姐昨天跟我討價還價小禮物要用幾張貼紙換,我說十個貼紙啊!她哇啦哇啦叫:「為什麼這麼『貴』!為什麼要『十塊』這麼『貴』!......」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哈,這位小姐真有趣!

    回覆刪除
  3. 每次買東西小朋友問我多少錢、貴不貴?不論多少錢,即便是6元的多多、8元的茶葉蛋...我都說很貴!不能隨便亂買~

    看來,我的「小氣教育」很成功哩。。。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也超有戰鬥力,我那天從學校的跳蚤市場回來,就想把戰利品po上,也是懶到現在東西都拆開用了。
    有啦!子苡來的時候,秀了一下,哈!

    回覆刪除
  5. >子苡來的時候,秀了一下

    當天欐絜就帶了戰利品(耶誕熊)去子苡那裡獻寶,子苡聽到是跳蚤市場買的,就說,芳也買了個洗生菜的大籃子。。。只要50元!

    之所以動作快,是因為偶5/1有放假啊。。。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