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欐絜。運動會。母親節快樂!

5/2早上是欐絜小學的校慶暨運動會。

開幕式,因天氣太好了,中高年級的同學坐在場中央,曬得發昏。。。

終於進行到最後的致詞,第一個當然是校長,blablablablabla講了一長串、介紹了好多好多好多貴賓後,校長說:請來賓致詞!此時,全場的學生毫不客氣的"蛤"了好大聲!!!

可憐的孩子們~原以為,來賓們會識相的講短一點,沒想到,每一個一開始都說知道同學曬得很辛苦,但每一個還是把想講都講完。。。

尤其是那個學生會會長說:大家好,我只想說一句:你們都是最棒的。 原本我天真的以為,他,真的只想說這一句,結果,接著還是又講了一串!

終於結束了,以下是欐絜表演及活動的小片段:

[健康操]欐絜是班級負責示範的,所以在最前面,還好,這樣我就容易拍了。。。只是,在烈日下,定點不動拍了五分多鐘,快被烤焦了~




[泡泡糖] 挺可愛的音樂。。。




原本我覺得動作很像小男生的她,沒想到,扭起來還挺有味道的呢!

最後是小朋友獻上他們自己製作的母親節小卡片送給媽咪~

[正面]

[反面]媽媽跟欐絜玩飛盤


內容:

媽媽 
我愛您
謝謝您
每天教我
寫功課
我會學習
更用功


欐絜 敬上




也祝所有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啦!!!

是今年我們的母親節蛋糕~沒有芳那麼厲害,只好用買的啦!

15 則留言:

  1. 呵~所以這次小鬼們的班親會舉辦在下午,看起來是有點道理的。本來還覺得很猶疑,下午14:30才上學,然後舉辦跳蚤市場,再請父母在學校用晚餐。重頭戲擺在晚間,看風車劇團的演出,一直到晚上21:00放學,也算是個創舉。

    回覆刪除
  2. >班親會舉辦在下午,看起來是有點道理的

    嗯嗯,降子似乎是不錯,就不用在烈日下曬到昏頭了~

    回覆刪除
  3. [健康操]馮兄說,好像後面的同學,跳得比欐絜還好ㄟ。。。

    其實,這段健康操沒什麼特別的,欐絜也沒跳得多好(時常沒對到拍子,或者搶拍..)只是,偶拍得那嚜辛苦,而且是我第一次嚐試用youtube,還是要給它po出來啦~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欐絜跳得很好耶!她只有在不確定要做什麼動做時拍子才會不太對,如果是比較熟的動作,她都有在拍點上啊!很棒啦!

    回覆刪除
  5. 欐絜好棒啊! 代表全班在前面領頭, 有乃母之風喔!

    看到這些就想到我小時候,我就是這樣長大的耶!真懷念!

    回覆刪除
  6. 謝謝丫和咪咪的鼓勵啦~

    想起二年前她去美育上團體音樂課時,她的音感跟節奏感都很糟糕。。。比起那時候,現在,已經好很多囉

    我和馮兄都很喜歡泡泡糖這一段,平常的她啊,大剌剌地,要不就在沙發上倒立、要不就在地上打滾。。。跟她在影片裡那種很小女孩的姿態,落差實在很大!

    回覆刪除
  7. 補po了一張今年我們過母親節的蛋糕,粉嫩粉嫩的,挺有母親節溫馨的感覺~

    草梅慕斯口味,大家都說好吃。。。只有欐喬不愛,哈!

    回覆刪除
  8. 沒啦!我也只會做兩光的。
    聖怡,是草莓啦!(子苡,有沒有很用力的阻止自己的手指?哈!)

    回覆刪除
  9. 草梅<>草莓

    呵呵。。。這也是我常打錯的錯別字~謝了!

    回覆刪除
  10. 聖怡,這個錯別字不能怪倉頡囉!這個是注音才會選錯的吧!!!

    回覆刪除
  11. 丫,偶的意思是..(偶個人的問題啦)

    若打注音「ㄇㄟ'」,會同時出現「梅、莓」,因為有被"提醒",那我就會選擇正確的「莓」。

    但那時打倉頡,我的腦海只有出現「梅」(根本忘了應該是「莓」),又沒有選擇的機會,直接就給它打成「梅」啦!

    同理,「顆、棵」...

    若打注音「ㄎㄜ」,會同時出現「顆、棵」,那我就會選擇正確的「棵」

    但那時打倉頡,我的腦海只有出現「顆」(根本忘了應該是「棵」),直接就給它打成「顆」囉!

    我呢,偶爾就會出這種小錯誤,尤其是這郭「草梅」,很怪,老是打錯咧!

    妳可能不太會厚。。。

    回覆刪除
  12. 看到「草梅」二字,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一罐一罐的漬梅... 茶梅、紫蘇梅、脆梅...(而且要是信義鄉出產的!)

    回覆刪除
  13. > 妳可能不太會厚。。。

    有時候也會啦!哈!

    糟了,經過我們這樣一番『討論』,以後我打草『莓』一定會想很久。。。我剛剛就想了很久,完全想不出來,還要看一下樓上的留言。。。厚。。。

    回覆刪除
  14. >以後我打草『莓』一定會想很久

    哦,那我跟妳相反,經過這番『討論』,我以後"應該"不會再打錯了...呵呵

    >一罐一罐的漬梅...

    說到梅子,現在能引起我興趣的,就只有烏梅了。。。噢,好久沒吃了,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15. 我今天在路上忽然想到,為什麼草「梅」會讓我有連想到那些個漬梅.....
    大概「草」自動有綠色的感覺,加上梅,就看到了青梅的形貌!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