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封存

這幅結婚照放在婆家客房(已經變成倉庫了)的一角好幾年了。。。

自從婆家主臥室牆上的掛勾掉了之後,它的下場,就跟大多數的它一樣,被冷凍了起來

這麼多年後,就算再得意,也不會再把它掛出來了
但,也不可能把它丟掉~畢竟,當初可是花了大把銀子做的勒

現在,上面已是厚厚的一層灰,我想,還是把它封起來好了
封存前,先"照相"留念囉~

有遇到一些省錢的夫妻,都很克制地不作這種四十吋大幅的~真是明智之舉啊

不過,相對於很多被沖昏頭的人來說,當初的我們也算克制了

那時,在台北,動輒七八萬是很普遍的;我有一個好朋友身材像model,她的婚紗照硬是選了上百張,共花了十幾萬吧

而我們則控制在五萬以內。。。雖然還是貴啦,但,在那個氛圍,很難那嚜理智,總覺得,人生就這麼一次,還是給它花下企啦

除了這個大的婚紗照,我們那一整本的,現在應該是在儲藏室的最裡面吧~想看,還不容易哩 ^^lll

12 則留言:

  1. 呵呵呵....我家沒有這種大壁畫.....
    因為當初在洗像片的時候就認為我跟禎崴爸很可能把它拿來射飛鏢,或是給對方畫鬍子,那就對不起自己的大筆銀子了!

    我只有兩本小小的娘家本,全部花費兩萬元搞定.

    回覆刪除
  2. 我還有朋友當時做了"人形立牌" -- 該怎麼說呢?就像真人大小的人形當時擺在喜宴會場門口。後來我們問他們那個人形立牌收在哪裡?他們說床底下,大家紛紛笑說應該要放在落地窗旁嚇小偷。

    回覆刪除
  3. >全部花費兩萬元搞定

    哇,佩服佩服!
    當時,如果我們告訴店員預算只有二萬,店員的臉色可能會很難看。。。只怪我們的臉皮不夠厚。。。

    回覆刪除
  4. >"人形立牌"

    噢,這郭我就沒看過了,厲害!
    但是,真的很難處理。。。哈哈哈

    之前超人特攻隊正流行時,馮兄也從DVD出租店拿了一個超人特攻隊家族的人形立牌回來~剛開始也開心的咧,幾週後,就開始嫌佔位子了(還好是放在我婆家),最後還是被丟掉的命運!

    回覆刪除
  5. 大家應該知道化粧師及攝影師是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吧
    當然是得意之作才敢拿出來囉。。。呵呵呵

    謝謝咪咪和若曼的讚美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見面時,大家不會說"厚,怎麼差那嚜多"

    還有,若曼,妳那張十週年的照片,也很美呢!

    回覆刪除
  6. >希望以後有機會見面時,大家不會說"厚,怎麼差那嚜多"

    我的家人看到我的婚照,一致認為:「那郭不是妳啦!」

    回覆刪除
  7. 話說,芳的婚紗照也很美勒
    而且,跟本人不會差很多呀

    有幾張照片的印象,我都還有印象呢 

    回覆刪除
  8. >有幾張照片的印象,我都還有印象呢

    歹勢,偶是要說 "有幾張照片,我都還有印象呢"  

    回覆刪除
  9. 呵呵,有一次,酷比花爸拿著我們的婚紗照,指著他自己,問當時只有兩歲的Cuckoo那個是誰,Cu說是爸爸;然後他再指著我問Cu那是誰,Cu說:「公主!」

    顯然是完全看不出女主角是他老媽啦!

    回覆刪除
  10. 我家的都是說:馬咪,相片上的妳比較漂亮吔。。。偶也知道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