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39元商店

5/19參與了公司的一日志工活動(註)而請了一天公假,實際上去訪視的時間只花了約二個半小時,所以,有大半天的時間是自己的,趕緊到39元商店補貨。。。還有好幾件冬被及冬衣,等著我買壓縮袋回來裝。。。

買著買著,沒想到,隨隨便便又裝滿了一籃!
壓縮袋x4、可重覆使用乾燥劑x4、大衣防塵(蟲)套x2、鉛筆、橡皮擦、彩色鉛筆、剪髮專用剪刀。。。

對我而言,39元商店還真是方便,挺好逛的,生活上的小東西,應有盡有,只不過常常會買一些可有可無的小玩意兒~

回家後,在整理這些東西時,突然想到:39元真的很(最)便宜嗎?難道是一種錯覺??完全不比價就直接掃貨回家???

還是少去為妙!

順帶一提,今天去做志工時,我的伙伴是集團另一子公司的同仁,是一壽險業務員,初見面時,她直說我很年輕。。。後來發現,她,也不過大我二歲而已~

將要結束時,在路上遇到了她以前的鄰居,一個六十左右的歐巴桑,很客氣地對著她說:那(指偶啦)是妳女兒喔?

厚,超尷尬的啦~平常,若是被稱讚年輕,會有點得意,但,當時偶卻一點喜悅之情都沒有,反而覺得對她很歹勢。。。這一比,是差二十歲勒,真的太誇張了,害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唉,大概是偶乾扁瘦弱沒發育好的身材,再加上直髮&瀏海,還有T-shirt+九分褲+涼鞋。。。若不細看臉上歲月的痕跡,也許真的就像個學生吧!

註:今年初,大老闆的弟弟接任公司的副董後,為了提昇企業形象,發起了集團『一日志工』的活動:集團裡所有的人都要參與,各個子公司的人互相搭配,二人一組,自找訪視對象,回來再填報告;後續,集團的慈善基金會"也許"會針對有需要的人,給予實質的協助。。。無論如何,好事一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