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雙卡利率

話說,我們偉大的國民黨立委豬公,在不顧行政部門、學者專家、業者的反對聲浪下,仍執意提案修正雙卡(信用卡、現金卡)利率由現行的20%一口氣調降至12.5%,且目前已在三讀中...

我並不想討論這樣的修正案合理與否及其利弊(從媒體的相關報導及學者專家的評論可看出一些端倪)
我只想從我個人,以一個客服的角度來回應:好吧,就趕快降吧!

降息後,信用卡業務不再有利潤,就會取消所有免費的優惠
所有附加的功能,都改成使用者付費(或者,收年費)
所有手續規費、違約罰款,都不得減免
信用卡就恢復到最原始的面貌,它就是一張先消費後付款的塑膠貨幣
其他的,都免談!
要停卡,請便!!

除非,你搬個三百萬來本行,成為銀行的貴賓戶,那可能就另當別論

降子,我的客服好做多了...

再沒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活動要解釋說明,也不會因為活動有瑕疵、有例外要特別處理
我們只要處理『基本』的帳務、卡片問題,客訴也一定會變少。。。
WOW,想起來就很開心!

若真的是降子,如學長說的,那客服真的可以邊上網邊回答客戶的問題吔...

在酷比花媽家提到的那個68&70年次的少年仔,請把你們寶貴的時間及精神,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不要再浪費生命跟客服吵啦
現在,我不會妥協,以後我會更強硬的

客戶需求、問題少了,客服人員應該也可減少,管理就容易了
降就算獎金少一點,我也認了;倒是,若要裁員,可不要裁到我啦~

至於客戶,以後信用會不會被緊縮,卡片容不容易申辦,會不會被逼向地下金融...啊銀行又不是慈善機構,這,就不是我(們)要考量的了

原本信誓旦旦,該法案上週三會三讀通過的,咦,至今還沒通過耶~
是不是立委豬公們突然想通了呢...
隨便!是要留下一世英名還是臭名,就在一念之間。

1 則留言:

  1. 無意間,看到一篇對調降雙卡利率的意見。。。還挺有意思的!

    『以後銀行不會亂發卡,信用卡部門會裁員,一堆行員沒工作會去金管會抗議,陳沖會帶他們到 立法院 向立委陳情, 立委 就去罵銀行,銀行默默承受,人事成本電變高,穫利變少,股價下跌, 立委 又怪政府怎沒護盤,政府就加稅,像我們信用良好也沒用信用卡的人莫名其妙多繳稅,沒錢的人去錢莊借錢被追債,人民又跑去找 立委 泣訴錢莊沒人性, 立委 又去罵銀行為何不發卡,銀行只好發卡,然後變呆帳,政府拿錢出來打消呆帳,然後又叫我們這些沒欠錢沒信用卡的人多繳稅,到最後把我們逼急了,我也要去找 立委 陳情抗議, 立委 就去罵政府,政府不敢加稅舉債度日,到最後,我們都只能靠大陸觀光客生活,然後政府跟大陸借錢,還不出來,就割讓台灣給大陸,然後兩岸統一了!』

    取自:http://tw.forum.news.yahoo.com/topic/tbn_1239075975/article/187.html

    。。。偶不要被統一啦。。。所以,不要調降雙卡利率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