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意外的電話

前幾天接到了一個意外的電話,竟然是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黃X文"。。。

這二十多來,有開過幾次同學會,但,恰巧我都沒遇上他。(要不我沒出現,要不他沒出現)

原來,他的女兒下個月就要生了。。。第一胎呢,恭喜恭喜!
新手爸爸,有很多疑問,再加上這位大俠從小就有不凡的經歷(我現在才知道,他小六就開始接case...電腦方面的吧..),果然想法與我們這些凡人大不同(大俠說,要用一大魚缸,當女兒的床,裡面放一個液晶電視,讓她可以一直看discovery....真希望我聽錯了!)。

他說,他老婆(大陸人)快跟他翻臉了~別說他老婆了,我也要翻臉了 ^^lll

blablabla.....聊了很多,當然不免聊到了一些往事。。。呵呵,大家印象最深的,還是誰喜歡誰之類的。 (他還想套出,偶到底有沒有喜歡過誰...哈哈,喜歡的沒有,討厭的倒是一堆!)

這位大俠的結論是,跟我說上話後,他有點"失望",他覺得,跟他印象中的二十多年前的梁聖怡,差~太~多~了~

嗯,嗯,這位大俠,畢竟我已工作了十幾年了,小孩也三個了,現在已是被摧殘的差不多了的歐巴桑了。。。啊怎麼可能還像個little girl一樣天真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