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第一次參與萬聖節

過去這幾年,因為小朋友唸的幼稚園是沒教英文的,所以都只過台灣的節慶,不過外國人的萬聖節、聖誕節....也就省去了這些"麻煩"。

今年,因為老大的安親班是美語安親班,終於。。。首度參與了萬聖節的活動!

一週前問了欐絜,想怎麼裝扮.... 這小子沒什麼概念,也沒什麼特別的喜好,說不出個所以然。對於沒什麼創意的我來說,這更是個難題!於是我就上網幫她看看,有什現成又便宜的服裝可買;看來看去,大概就買對仙子的翅膀加個頭飾是最經濟、而且她應該是可接受的。網路價約NT$199~嗯,還可接受,不過,時間緊迫,在網路上買、再等賣家寄來已經來不及了。。。

還好,台北有"後火車站"這個超方便的商圈,解決了很多家庭的難題!!我和佩侰同學就相招來去尋寶了~

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了幾家,我們隨意找了一家,運氣不錯,算是便宜的,而且,賣的東西頗符合我們的需求。訂價跟網路上相當,不過可打八折。。。已經夠便宜了,不過,厲害的在這裡~我還是從特價花車中找到最便宜的:仙子翅膀$69、蝴蝶仙女棒$19、天使頭飾$39,總共才$127。佩侰呢,則是買了一套蜜蜂裝(頭飾、翅膀、裙子都有喔),只要$88!

還好,欐絜還蠻喜歡的,只是,到了安親班卻不想帶那個天使頭飾(可能是覺得仙子翅膀跟天使頭飾不配吧....嗯,好像是耶~實情是這樣的:買的時候,偶也有想到啦,但是,就覺得這個天使頭飾實在可愛,但,"天使翅膀"呢,硬生生的要貴上100元,偶就想說,配"仙子翅膀"應該也無妨吧。。。就當作是"像天使般的仙子"不就好了?!)

哈哈~無所謂啦,開心就好!

因安親班活動是在下午,所以,就派安娜阿姨幫忙照相。。。
路上還巧遇外公呢~

活動結束後,最開心的其實是欐涵~終於也可以穿戴姐姐的這些裝備了!

從10/30~11/1這三天,她幾乎無時無刻都穿戴著。。。

我想,除了喜歡,應該還有那『老二』心態吧!

這些東西是屬於老大的,因為老二學校沒有萬聖節活動,自然我也沒有幫她準備,但是,她心裡實在非常羨慕老大有這些東西。當老大用完後,在老大『未反對』的情況下(通常,老大很霸道,即便自己不用了,也不准弟妹踫的),老二抓緊機會就猛穿猛戴,深怕隨時會被老大要回去!

終於這三天讓她戴過癮啦~這玩意兒也就先收起來了,我想,未來欐涵應該有機會可以用得到(雖然很便宜,還是要留著用啦~)。

這就是我們家第一次不知為何而過的萬聖節。

[ 11/9補po上淇淇的蜜蜂裝...古錐的咧 ]

3 則留言:

  1. 挖,那鍋翅膀效果很好勒,看起來很漂亮!沒想到你家欐絜年紀小小,就很注重搭配,果然有乃母之風。ㄚ我買的小蜜蜂效果也超好勒,黑暗中的黃色,感覺很顯眼,而且因為大家都穿的太類似的,所以黃色小蜜蜂變得很突出,加上大概淇淇真的很可愛吧,哈哈,一路上被好多婆婆媽媽指指點點說,好可愛唷。ㄚ我把她的照片(其實我覺得照起來看來沒有很可愛)傳給你,看你要不要補上去給他秀一下,哈

    佩君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把淇淇的蜜蜂po上去囉~真是太可愛、也太超值了!

    其實,我家那對翅膀我有小加工一下~
    還記得嗎,那二片原本很開,我不是擔心會撐不起來嘛。。。果然,背起來會東倒西歪的,所以,我就把中間銜接處固定了一下,它才能好好地撐在背上!
    希望能好好保存,過二年,又可傳給淇淇用了。。。

    回覆刪除
  3. 哇咧!淇淇真是太可愛了!(我也口水滴下來!... 我是虎姑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