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20090904~0905_翡翠灣

9/4是本倫的生日,因為有人大力推薦翡翠灣,網路上有賣便宜的住宿券,想說小朋友們都愛玩水,所以,就跟馮兄說:去翡翠灣住一晚,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星期五下班後,我們才從台北出發前往翡翠灣(連假都不用請);原本應該是一般的客房(沒有客廳),但接待人員說,今晚那一區消毒,所以幫我們upgrade到有客廳的高級海景套房。。。真是賺到了
帶了一大堆零食、泡麵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觀還算豐盛的早餐,中西式都有
我吃的是涼拌甜椒、涼拌龍鬚菜(竟然是拌黃芥末,很對味耶),和荷包蛋
用完早餐約十點半,我們先去飯店一樓的SPA池

兒童池、滑水道,是小朋友的最愛
水中劈腿 SPA池。。。海水淨化的唷,非常鹹!(這裡可用臂圈,不能用泳圈唷)欐絜對於兒童池已無興趣,對於SPA池倒是非常享受我們一直玩到十二點要退房了才起身,轉移陣地到泳池區

往泳池的路上。。。老媽想要照相,請你們等等。。。正中午,找個涼亭休息一下,順便吃午餐。。。原本準備了泡麵,但沒熱水泡,只好把零食當正餐 約一點,我們來到了彩虹池日正當中,只有我們一家人最神勇,完全不怕炙熱的太陽,所以整個池子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天氣很好,很多人在玩飛行傘 臂圈。。。原來,這麼好用!
看到隔壁那一家人的一歲四個月大的小女孩帶著臂圈自在地在水裡游泳,有點驚訝,也激勵了我家這三隻。。。於是跟他們借來玩玩

欐絜一開始會緊張,身體很僵硬,有點吃力
沒多久,她就能輕鬆自在的游了欐喬很認真的在踢水,深怕自己會沈下,但還無法跟欐絜一樣操控自如最害怕的是欐涵,玩沒兩下,就嚷嚷著不玩了 欐絜跟在這裡認識的小朋友,一起到海邊玩沙可惜海岸全是漂流木,根本無法下水為避免漂流木再往岸上沖,築起了一道矮沙牆,以免影響了海灘排球的場地為了第二天聽障奧運的海灘排球,正努力地清理漂流木。。。 玩了一整天,真的累了,天也漸漸暗了再不捨,也得回家了~

明年我們一定會再來。。。

8 則留言:

  1. 厚,好羨慕。。。
    我在書海游泳啦!救郎哦!

    回覆刪除
  2. 去那裡玩過幾次,最後一次過夜,小寶還在肚子裡咧,那時懷著八個月的身孕,跟老公,芫芫和峻豪去渡假,我記得是幫我老公過生日(就是在若曼家留言,說有白目的服務生來問有沒有人訂蛋糕?本來要給老公驚喜的說)。

    後來又跟公司去了兩次,喔,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3. 明年的國旅卡,真的可以考慮墾丁夏都,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值得。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墾丁夏都一定很棒。

    但是,若花不到二千,車程只要一小時,就可以玩得很開心...我想,我們還是會選擇翡翠灣吧...若可加上免費的金山,來個三天兩夜,那就更完美了。。。哈哈~小氣的二馬之家!

    回覆刪除
  5. 那個一歲四個月的小妹妹好令人驚異喔!(想到我家那膽小如鼠的一歲六個月... )

    我很久很久沒有去翡翠灣了,倒是也很想去墾丁夏都!前陣子跟當代的團員有在討論去墾丁夏都得事情,因為本來十月下旬當代要去北海道演出,後來取消了,大家不甘心沒玩到就說要改去墾丁......

    回覆刪除
  6. 我們八月也去過同一個地方吔!所以前面那些照片看起來好眼熟啊!不過我們只去了spa池,在那裡玩了將近四小時,彩虹池和海邊都沒有去。可是,我們已經覺得超好玩的了!

    小酷和小花也都帶著手臂圈游來游去喲!那個東西真的是很好用!

    回覆刪除
  7. 說到臂圈...是這次小小的遺憾。

    因為週五下班回家後,我才開始收拾行李,小孩的衣物泳衣等,安娜已準備好,匆忙間,我也沒多做檢查。。。結果,忘了帶最重要的泳圈!

    沒有泳圈小孩就無法盡情的玩,所以,忍痛又買了三個泳圈。。。還好,有找到有造型又不算太貴的蘋果及草莓泳圈。

    不過,當我們看到臂圈這麼好用時,還是覺得失算,早知到就買臂圈就好。。。現在,偶家共有七個泳圈!!

    回覆刪除
  8. 我家今年終於什麼圈都不用了,不過他們還是喜歡拿那些圈當玩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