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遠行

7/14~7/23我會休息十天,不會po新文章,無法回應,也不會在各位姐妹家留言,因為,我要去土耳其玩啦!!!!!

2005年12月底,在生完老三、做完月子後,在回去上班前一週,把老三給了保姆(老二也還在保姆那裡),我和馮兄帶著欐絜去了日本玩了五天,很意外的在東京過了耶誕節呢。

之後,我就一直沒有機會出國玩了。。。

自從安娜來我家後,我就一直在想,要趁這三年,家裡大小有人照顧時,自己趕快出國玩;唸了將近一年,終於。。。哇哈哈哈,我真的要自己去土耳其囉

6/30接到公司福委的一封mail,說是配合的某旅行社有一個優惠的行程;通常,我都是隨便看看就刪除了,這會兒看到了土耳其、暑假有特惠價,突然覺得,可以研究看看,也順便把訊息轉給可能可以同行的前同事。

沒想到,我邀約的伙伴,比我更積極、更快下決定:7/14出發!
因為七月下旬到九月下旬二個月,跟我同組的同事將休產假,我不宜再休長假,所以,若7/14不去,就等得十月了。。。沒想到,大家都不想等了,擇日不如撞日,就選了最近的一團。

很多事都是需要一股衝動,這次出國是在四天內提出並做決定,真的是灰熊衝動!(而且這次要用掉八天年假,下半年,偶就只剩一天年假了。。。)

也幸好有幾個可以不用管老公小孩的人妻人母可以一起做伴,我想,在未來的二年(安娜離開前),偶棉應該還會(要)再衝動幾次!

4 則留言:

  1. 今天「出診」去二馬家時我忍不住在想,我也應該要這樣做才對!嘿嘿!

    回覆刪除
  2. 今天上課時,欐絜一直碎碎念媽媽要「很久不在家」,她還問我,「馬麻出國的時候,誰帶我去上課啊?」

    我說,噢!下次上課的時候,馬麻就已經回台北啦!所以馬麻會帶你來我家!很快吧!這樣有沒有覺得馬麻很快就會回來了?!

    回覆刪除
  3. now,09:00pm,i'm in kuala lumpur airport waiting for transfering to istanbul...the boarding time is "11:29pm",we have to wait for 2.5 hrs!

    fortunely,we have "priority pass card",so we can stay at "plaza premium lounge"...hahahahaha

    but,i can't type chinese here ~ oh,my poor english!!!!!
    and,we are limited to use computer for 20 miniutes.

    so,i will to have my dinner now.

    and, see you on my blog after 10 day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