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幸福

之前怕小兒們亂搞,所以一直沒有把水彩拿出。這次因為欐絜要去參加夏令營需要使用水彩,於是拿出了水彩、毛筆、調色盤.......弟妹看到姐姐有水彩用具可用,羨慕極了。

昨晚欐絜參加完夏令營回來,欐涵和欐喬迫不及待地也要"玩"水彩......老媽自顧看著電視,老爸仍舊守著他的電腦,就任由三姐弟胡搞吧.....

過了好一陣子,看到散落一地擠得一蹋糊塗的顏料、塗了滿地的水彩、一灘灘的污水漬,一肚子的火已經升到胸口了.........此時,欐絜遞上了這張.........
馬上澆熄了心中的那把火,而且很甘願地為他們收拾善後^^

***

七月底欐涵從幼稚園畢業了,上週起,欐涵已經到小學部參加暑期的正音班。。。個子不高的欐涵還是稚氣未脫,很難想像過了這個暑假,她就是小一生了~期待她穿上小學制服的模樣!

7/17是欐涵滿6歲的生日,我要借用欐絜的這幅畫,送給欐涵,祝欐涵生日快樂!

~要幸福哦~

4 則留言:

  1. 小甜妞兒上週一用漏風的口齒跟我說:星期六是我生日。
    我問:喔!那你幾歲了呢?六歲?
    她很驕傲地說:七歲。

    欐涵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2. 謝~謝~

    昨天帶欐涵去選蛋糕,店員問要幾歲的蠟燭?我還在猶豫到底要拿六歲還是七歲的時候,欐涵亳不考慮、很大聲地說:七歲!

    這一週看著沒門牙的她努力地唸著ㄅㄆㄇ、捲舌兒音ㄓㄔㄕ,真是可愛呢。

    昨天早上還是要求她要練琴(而且要把星期五沒練的一起補練),還算認份的她只要求我要在課本上寫說"今天是欐涵的生日"! 對他們而言,"生日"真的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回覆刪除
  3. 欐涵生日快樂!原來欐涵也是七月寶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