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新春特別節目

節目名稱:星光跳跳樂

曲  目:Sorry Sorry、Nobody、親愛的,這不是愛情
演出時間:2010年2月14日 19:00
演出地點:平鎮家3樓客廳
編  導:Jenny
助  理:Jessie
企劃文宣:Jenny
道  具:Jenny
造  型:Jenny、Sophia
主  持:Jenny
助理主持:Jessie
演  出:唱蹈團體社

唱蹈團體社社員:
Jenny:社長,小五。自去年春節展露頭角後,除了表演,還發現自己有企劃編導的天份;今年過年前一個月,便成立此團體社,開始籌劃此特別節目。
Jessie:社長助理,小二。
Ivy :大班。
Jacky:社長的弟弟,中班。 (社長的另一弟弟Jason,因為不願意配合練習,所以被社長除名。)
Josh :小班。

小朋友們為了這個新春特別節目,數週前即積極展開練習;團長於1/31廣發邀請函。。。
~表演開始~

PART 1(Sorry Sorry/Josh)



PART 2(插花/阿伯)



PART 3(Nobody/Jessie、Ivy)



PART 4(親愛的,這不是愛情/Jenny、Jacky)



PART 5(謝幕:Josh、Jacky、Jenny、Jessie、Ivy)
字幕(因顏色不夠深,錄影的看不到字的內容...補上照片瞧個清楚)

演出前一天彩排側錄...



恭賀大家 福虎生豐 虎年行大運

明年再見囉~

13 則留言:

  1. Jenny! 我佩服你! 太棒了!
    演員們都有天份喔!

    回覆刪除
  2. 厚! 那個欐涵! 真有架勢!

    回覆刪除
  3. 欐涵真的很厲害!節奏感非常棒吔!

    回覆刪除
  4. 馮兄的架勢真不是蓋的,跳我偶像的舞耶!真熱鬧的新年!

    回覆刪除
  5. 看到欐涵把腳抬起來的時候我笑好久喔!真可愛!

    他們的表演很可愛!真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新年連歡呢!

    回覆刪除
  6.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把檔案po上去,沒發現彩排側錄的那一段po錯了...已更新囉~

    回覆刪除
  7. 過年前他們就已經秘密練習了很久,Jenny姐姐可是自己上網找示範教學的影片來教這些弟弟妹妹們,他們也很認真,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學。

    欐喬雖然只短短的二十幾秒,不過,他能準確地抓到節拍,而且不怯場,已經很棒了呢(老師說,他在學校是很害羞的)。

    二姐妹為了完美呈現,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也是精神可嘉!

    Jacky呢,則是眾小兒中最會唱的,所以,姐姐安排和他合唱。

    最後,要給Jenny用力的拍拍手,真是太讚了~有Jenny的巧思及創意,才讓我們有一個這麼熱鬧歡樂的夜晚!

    回覆刪除
  8. 代眾小兒跟各位阿姨說聲謝謝啦~謝謝大家的鼓勵,明年一定會有更精彩的演出!

    回覆刪除
  9. 在我把此文po上去後,我才想到...啊,忘了先跟那位阿伯說一聲。不過,我也是覺得其實阿伯跳得挺好的呀,所以應該沒關係啦~

    沒想到,昨晚他竟然小抱怨說,我怎麼把他那段也放上去....我還得安慰他說:你FB上的同學,也都說讚呀...

    沒想到,這位阿伯也會害羞勒!

    回覆刪除
  10. 今日上課到一半,欐絜跑去上廁所,欐涵照舊在旁邊探頭探腦,我就跟她說:我有看到你跳nobody喔!好棒喔!欐涵露出又害羞又驕傲的表情,囁嚅了幾秒後問我:你怎麼知道?
    我說,媽媽有錄影啊!

    後來姐姐上完廁所出來,兩人七嘴八舌地跟我說,後半段太難了,所以只跳了一半......

    回覆刪除
  11. 忘記寫,我也誇獎欐涵很漂亮,後來欐涵就跑進房間把她那見漂亮的小裙子拿出來給我看!

    回覆刪除
  12. 跟阿伯說,我跳起來也跟他差不多,主要是有讓小孩笑到就好。。。。。

    回覆刪除